close

【UDR】日本專利_濃密膠原蛋白粉(x3盒) 

促銷價 699 

(點我購買!!) 

付款方式: ATM、信用卡(可分期)、超商取貨、貨到付款、7-11 ibon

★團購價$199一盒,只限5/21-5/27!     
★㊣日本膠原蛋白原料直送!     
★SGS八大檢驗吃得安心!     
★性感女神蔡詩芸推薦!
     
     
 
好康限時5/21-5/27     
全台瘋搶,女藝人最受歡迎的膠原粉!     
「性感女神蔡詩芸」:「我的女神光秘密武器!」     
「永遠的大學生蘿莉塔」:「最適合小資女的膠原粉!」     
「女人我最大常客思狄」:「最安心的美麗保養品!」     
「百萬媽咪作家王妃」:「部落客也狂推,專利最安心!」
「痞客邦人氣部落客Tiss」:「檢驗最齊全最安心!」
     
     
「專利級膠原胜太」+「國外膠原原料直送」!     
部落客間不斷推薦的美麗好物:「好吃」&「美麗」     
「消費者不斷致電要求一定要販促的檔次!」     
「奇摩十大正妹安小蕎」:「我的美麗都靠她」     
「演員作家林涵」:「人生勝利組=UDR膠原粉組合」     
「ELLE雜誌編輯color」:讚「口感好內容實在!」     
     
    
原價一盒$399    
折後平均一包只要$6.6元!真是太超值了!     
限量折扣一萬包,老闆說太殺,搶完不補貨! 

(點我購買!!)

arrow
arrow

    AVA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