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BBL】搖曳 100% 精梳棉(四件式雙人床組) 

促銷價 3,980 

(點我購買!!) 

付款方式: ATM、信用卡(可分期)、超商取貨、貨到付款、7-11 ibon

時尚設計款,高級精品寢具

百貨專櫃品質

上市櫃大廠品質保證!

凱斯家居(Castex Living)於1870年由Mr.Gabriel Castex 創設於法國西南部Dax市。凱斯家族在羽絨原料與羽絨被製作具有非常專業的技術,19世紀時在當地極享有盛名;目前為第四代經營。
Vincent Castex 接管後設立設計中心,以家居生活為整體設計拓展國際市場。歐洲以法國為主,英國、瑞士、比利時、美國、墨西哥及中南美洲目前正在接觸中,而亞洲地區包含台灣、大陸、越南等。

在亞洲 Castex 則選擇有專業的技術團隊、優良及穩定的品質與卓越的研發能力背景的光隆實業為其合作夥伴。

以期共同建立品牌形象、執行品牌行銷,提升品牌價值,增加品牌能見度,成功將商品推廣給亞洲市場,於歐洲國家中,平均80~90 % 家庭中均使用羽絨被,Castex擁有140年的歷史,足以證明其品質與受廣大喜愛、歡迎之程度。且榮獲法國政府頒發 Belle Literie 之標章,產品有此認證,亦是一種高品質的尊崇與保證。

 




(點我購買!!)

arrow
arrow

    AVA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