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A.NITA】Jetoy Choo Choo 甜蜜貓香草園多功能腕繩(Pink) 

促銷價 350 

(點我購買!!) 

付款方式: ATM、信用卡(可分期)、超商取貨、貨到付款、7-11 ibon

Jetoy Choo Choo 甜蜜貓香草園多功能腕繩_Pink

我坐在咖啡廳的角落享受一個人的自在
暫時遠離城市的喧囂 不想被打擾
因為有你讓我有了安全感
因為有你讓我感到幸福快樂
現在只想要有你陪著我 Vanilla Strap
可吊掛手機 相機 鑰匙圈
腕繩上有金屬古銅貓咪無辜臉
粉紅的很kawai 黑的很神秘 黃的很young♥


 








(點我購買!!)

arrow
arrow

    AVA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