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Mona】媚惑偷心.流蘇蝴蝶二件式性感睡衣  

促銷價 399 

(點我購買!!) 

付款方式: ATM、信用卡(可分期)、超商取貨、貨到付款、7-11 ibon

◇◆媚惑偷心.流蘇蝴蝶二件式性感睡衣◆◇

*╮夜夜陶醉你的軟語呢喃情話中!╭*

此款新潮流蘇式睡衣,
微妙的流蘇線條藏不住那誘人身軀,
再加上蝴蝶結的T褲增添浪漫氣息,
如此誘人的款式怎麼叫他不為妳意亂情迷!

纖細的腰身及曼妙的身軀,
有一種無法用言語表達的美和魅力…
今晚!我要好好撫慰妳這誘人的小東西~
我的女神~且讓我獻上我最深厚的情意吧!


(點我購買!!)

arrow
arrow

    AVA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