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LINOX】無鉚釘抗黏不沾平底鍋-33cm  

促銷價 1,380 

(點我購買!!) 

付款方式: ATM、信用卡(可分期)、超商取貨、貨到付款、7-11 ibon

臺灣製造品質保証,通過台灣SGS無毒檢驗報告,採用最新科技超高硬度食品級合金鑄造,耐刮不沾處理,可用鐵鏟,煎煮食材只需少許油,達到不沾,易清洗,一體成形鍋內無鉚釘設計 ,並將鉚釘移轉至鍋身以外的潔淨設計,傳熱快且均勻,少油煙,耐用,省油,省瓦斯。

 

 

 

產品使用方式:
初次使用請用中性洗潔劑以海棉充份洗淨。
新鍋使用前先用豬油加熱或倒入熱牛奶煮沸,抹拭鍋面,效果更好。
使用中時鍋體和手把金屬部份會變熱請小心注意。
鍋子請放在爐子的正中位置,確保穩定性。 
油炸時請勿蓋上上蓋。
使用時爐子火力請不要超過鍋底面積
烹煮時將鍋內清洗,加熱後將適當的油順鍋內紋入倒入,煎、煮、炒、炸、烤,皆可。
使用菜瓜布及清潔劑於溫水中清洗,鍋身外則由柔軟布料或海綿以醋清洗擦拭即可保持光亮。

 

 

注意事項:
1.只要少許或不用油,即可享受低脂健康的美食。
2.棉布沾少許食用油在鍋內塗之濕潤,烹調時只需少量食用油即可不沾鍋身。
3.每次烹飪完畢時,請務必將鍋內水分清理乾淨,請勿置放長時或隔夜。
4.第一次使用,將鍋身內外洗淨,小火烘乾鍋身。


(點我購買!!)

arrow
arrow

    AVA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